新浪财经

中铝贵州分公司8台电解槽复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15 金牛财顺

    

      昨日,记者从中国铝业公司获悉, 13日上午10:00,中铝贵州分公司因冰凌雪灾导致停产的电解铝生产线恢复产能1%,8台电解槽启动通电,标志着中铝公司抗灾减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受贵州省自然灾害及电煤供应不足造成电力供应紧张的影响,中国铝业(601600行情,股吧)在贵州的两家公司——贵州分公司和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从2007年12月开始遭遇限电生产。并于2008年1月23日开始基本停产。

      中铝表示,中铝贵州分公司目前虽然仅恢复1%产能,但标志着中铝公司驻黔企业抗灾减灾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据专家估计,中铝贵州分公司全部恢复生产仍需要一个艰苦过程。

      此外,在2月标准普尔公司更新的新选出的60只股票名单,中国铝业成为入选该名单的两家中国内地公司之一。标准普尔公司通常每年2月和8月更新这一名单。这些股票年收益率达到15.7%,远远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年涨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