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跳空高开 放量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7:3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跳空高开放量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兰兰)--今日玉米跳空高开,期价单边震荡上扬,同时成交量开始放大,市场对玉米的兴趣有一定回升。主力0809期约以1780开盘,最高冲至1808,最低探至1775,尾盘以1796收一小阳,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点。期价上行至30日均线与60日均线之间。全天成交609130手,比上一交易日增加355038手。持仓增加103464手至518280手。

  

   国际市场方面,周三CBOT玉米在小麦的影响下处于盘整阶段,主力5月期约下跌1.25美分,收于509.75美分。在市场中,玉米追随小麦的情况不会发生改变,因此周四玉米的变化将视小麦的表现以及现货市场的销售情况而定。

  

   国内现货市场方面,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公布,2007年中国玉米产量为14800万吨,与上月预测持平,较上年度14548万吨增长252万吨。该年度玉米饲料消费量为9550万吨,与上月预测持平,较上年度提高400万吨;玉米工业消费量为3800万吨,与上月预测持平,较上年度提高150万吨,增幅为4.11%。出口预计为100万吨。预计年度内国内玉米消费量为1.445亿吨,较上年度提高550万吨。

  

   操作上,玉米期价在今日较高情绪的带动下出现涨幅,但市场的长期趋势尚不明朗,建议以日内操作为主,长线交投观望为宜。

  

  (郑妤)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