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属网有色金属现货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6:47 上海金属网

  铜评:

  伦铜因缺乏中国交易商的买兴而收跌110美元。沪铜低开低走,收跌820元。国内现货贴水扩大,但持货商不愿低价销货,成交仍清淡。

  铝评:

  南非电力短缺因素刺激伦铝电子盘立上2800,国内期铝跟随上涨,但上海现货市场尚处于节日气氛较显冷清。广东铝价小涨,市况清淡。

  铅评:

  伦铅坚挺3000美元以上给上海铅市带来支撑继续上涨,上游厂商返市,但本地货源仍不充足,消费也不积极,仍成交在23000附近。

  锌评:

  伦锌2400附近盘整,沪期锌延续跌势低开震荡走低,尾盘收回部分跌幅主力月收报20030,短期将震荡;现货锌跌幅不大但成交清淡。

  锡评:

  LME期锡价格上涨但涨势受限,因供应量增加,马来西亚现货锡价格小幅上扬。国内沪锡市下游客户仍旧以观望情绪为主,市场成交疲弱。

  镍评:

  今日国内镍价与昨日基本持平,节后消费清淡限制了镍价上涨。午后伦镍电子盘涨至28400美元,短期内镍价仍将处于震荡调整走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