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大豆牛市继续保持 预计后市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6:05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大豆牛市继续保持预计后市再创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兰兰)--今日大豆0809合约在4830元开盘,随后迅速攀升至全天高点4899元后保持高位盘整,尾盘报收于4877元,成交量52万手,持仓量增加1万手。

  CBOT大豆受到市场传闻节后中国的大量采购美国大豆和豆油,以及南美地区收割进度落后与计划,导致供需格局再度偏紧,CBOT大豆企稳反弹;国内连豆受到外盘带动,今日大幅反弹,并创历史新高,由于供需格局偏紧这个基本面短期不会改变,大豆的牛市格局会继续保持,短期来看,大豆近期将会围绕北美大豆种植面积,南美气候等因素进行炒作,国内利空消息较少,保持看多作多大豆的思路,但仓位不宜过重,大豆高位风险增加。

  建议:投资者可日内短多,注意止损,但对大豆长牛保持信心。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