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玉米放量上攻 短期再现牛市面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6:05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玉米放量上攻短期再现牛市面目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兰兰)--玉米0809合约今日1780元开盘后稳步向上至1800元附近承压,随后在1790元附近盘整,午后加速上涨,盘整区间上移至1800元附近,全天高位为1808元,尾盘冲高回落报收1796元,今日成交量大幅增加至60.9万手,持仓量大幅增加10.3万手。

  美国农业部2月12日发布的长期基线预测报告显示,2008年美国农户将种植8800万英亩玉米,低于2007年的9360万英亩,此消息提振CBOT玉米价格止跌反弹,国内玉米价格受外盘带动,供需格局的不断偏紧对玉米价格是利多,而且种植面积减少对玉米会是一个长期利多;但国内的政策因素需要引起足够重视,从前期国家一系列行政调控效果来看,国家为了保证食品供应整体稳定,以及平抑涨幅过高的CPI等经济指标,前期出台政策的力度较大、频率较高,近期调控力度如何,需要关注各月度的宏观经济指标,宏观调控政策会对玉米后市产生较大影响。

  技术上:短期均线低位拐头向上,低位金叉,MACD指标零轴下方有拐头向上,低位金叉,红色能量柱增大,KDJ指标有发出买入信号,指标信号偏多。

  建议:上升通道形态保持良好,可逢低短多。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