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CBOT大豆收高 连豆全天高奏凯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5:50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CBOT大豆收高连豆全天高奏凯歌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连豆主力合约a0809周四早盘高开22点,日高4897点,盘中最低4821点,终盘报收于4877点,上涨了71点,成交量较昨日放大了近一倍,持仓量延续昨天的涨势增加了10398手。

  隔夜CBOT大豆期货振荡收高。市场有传言称,在中国农历新年假期过后,中国将要进口几船大豆和豆油。这一消息提振了大豆市场,为大豆期价上涨提供了支撑。

  今日连豆高开高走。受隔夜CBOT大豆期价收高的影响早盘高开,随后在亚洲电子盘快速上涨的带动下,期价迅速拉升,再创出历史新高后期价有所回落,但豆粕和豆油的大涨限制了大豆期价的回落幅度,直至尾盘期价维持窄幅振荡走势。盘中交投活跃,成交量放大一倍,说明节后市场人气恢复得很快。但是今日大豆期价虽创出历史新高但并未成功站上前期高点,前期高点4881点附近压力很大。而且从持仓变化上看,多数投资者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

  近期连豆的上涨并未有新的基本面利多信息做支撑,只是跟随美盘的走势。建议投资者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如成功突破前期高点可少量做多,但要小心高位获利回吐的抛盘危险。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 刘泽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