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原油重上93美元 沪油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5:35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原油重上93美元沪油高开高走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隔夜NYMEX原油期货收在每桶93美元上方,因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低于之前市场人士的预期。NYMEX 3月原油期货收高0.49美元或0.53%,报每桶93.27美元。

  沪燃料油0805合约3970元高开,最低3963元,最高4010,收盘4000元。全天高开高走,持仓较上日增加1794手达32144手。全天成交52266手。

  有经纪公司optionsXpress的分析师Mike Zarembski称,“原油库存110万桶的增幅仅是之前市场预期的一半。”EIA宣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10万桶至3.011亿桶,增幅远低于预期;汽油库存增加170万桶至2.292亿桶,与市场预期大体一致,为连续第14周增加;当周馏分油库存减少10万桶至1.27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40万桶。

  另:市场关注委内瑞拉与艾克森美孚之间的法律纠纷以及美国挽救次贷危机的各种政策的预期效果上。

  技术面上:国际原油在两次探底后,形成较小形态的上的“W底”,预计长线后市仍有走强的可能,但需要经过一段在92-94美元之间的震荡和整固的时间。

  沪油操作上短期以日内高抛低吸为主,同时耐心等待原油整固后突破时及时跟进。

  (中辰期货扬州营业部 管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