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期铜区间振荡 短线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5:20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期铜区间振荡短线交易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兰兰)--昨晚LME铜早盘由于中国买盘缺乏及多头获利平仓盘打压下大幅回落下探至7652。5美元但尾市受美国经济数据良好影响反弹收高于7763。5美元下跌81。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4月小幅高开于64190,期价高开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小幅冲高到64530但期价冲高后受多头获利平仓打压快速回落下探至63400,但行情走低后多头再次增仓介入期价走稳随后在短线空头回补平仓下反弹收高于64300全天成交温和持仓小幅减少,

  基本面智利国有铜公司(Codelco)首席执行官阿雷拉诺(Jose Pablo Arellano)7日公布将近20亿美元的08年投资计划。阿雷拉诺对记者称公司08年最大的单项投资是安迪纳(Andina)铜矿一期增产项目3.85亿美元投资、盖比(Gaby)铜矿项目2.41亿美元投资以及El Teniente铜矿Pilar Norte矿区开发5,300万美元投资。盖比铜矿预定于3月首次投产阴极铜。秘鲁2007年铜产量同比增长13.5%,至1190281吨纪录高位,主要是由于矿场的扩张推动。2007年锌产量亦达到1444354吨纪录高位,同比增长20%;白银产量同比增长0.7%,至3493909千克纪录高位;去年秘鲁黄金产量总计为170127539千克,同比下滑16.1%。LME铜库存减少2,125吨,至157,600吨,年初以来累计减少了逾21%。经济面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零售销售额较前月以外成长0。3%此前预估为下滑0。4%。

  昨晚LME铜受获利平仓盘打压回落走低尾市由于受美国经济数据良好支撑短期内可能冲击8000美元但次贷危机将继续影响市场因此不宜追高,操作上近期继续短线交易。

  道通期货 羊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