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OCOM橡胶期货午盘上涨 盘中交投稀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1: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东京2月14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四午盘上涨,当前价位高企导致买家远离市场,盘中交投稀疏,但卖家在价格或进一步走高的人气中惜售。

  交易商表示,泰国和马来西亚进入冬季,印尼降雨导致产量减少,这些看涨的基本面可能继续提供支撑,而投资者将继续密切关注310日圆这一心理阻力位水准,从中寻找长期前景指引。

  该交易商称,“如果基准和约能够突破310日圆水准,当前313日圆的高点处可能会再次出现基金开始建立多头头寸,这意味着市场可能测试2006年高点325日圆。”

  基准7月RSS3合约午盘上涨3.8日圆,报每公斤307.5日圆,目前为止成交量为7,174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