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多家金属业公司雪灾后恢复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0:59 金牛财顺

    

     据路透社2月13日报道,包括江西铜业(600362行情,股吧)、湖南有色金属在内的中国多家金属生产商日前恢复生产,这些公司此前受雪灾影响产量下降。

      江西铜业高管表示,截至本周二,该公司已经恢复了超过80%的产能。不过,该公司的冶炼厂目前由于运输问题仍未完全开工,产能为正常水平的60%至70%。此外,目前很难预测完全恢复生产需要多久。

      湖南有色金属高管则表示,由于电力供应的恢复,该公司的株洲工厂已经恢复了全部产能。此外,位于衡阳和郴州的工厂在获得电力供应后也将迅速恢复生产。

      中国南部的雪灾对湖南省造成影响较大,煤炭运输受阻,输电线路也出现问题。上周,江西铜业也表示雪灾对其生产造成巨大影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