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拓称其产出增长超过必和必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16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2月14日消息:澳大利亚矿业巨头力拓公司(Rio Tinto Ltd.)表示,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 Ltd.)1474亿美元的收购要约低估了力拓公司,其生产增长将超过必和必拓。

      力拓首席执行官阿尔班尼斯(Tom Albanese)表示,其公司生产在08至2015年间预计会年增8%,这是必和必拓同期预期增速的2倍。

      他还表示,力拓关键的铁矿石、铜和铝运营的前景好于必和必拓的石油和镍资产。这增强了他的信心,即必和必拓需要力拓的愿望更大一些。

      力拓董事长斯金纳(Paul Skinner)表示,必和必拓的报价不符合力拓股东的最佳利益。力拓的计划是不变的,仍会坚持,除非有能完全反映力拓价值的建议出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