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德期货:铜早盘提示02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16 金牛财顺

    铜早盘提示:沪铜昨日收低拖累伦铜的上涨

    

     周三,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和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铜收低。LME三月铜收于7775美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1美元/吨,跌幅为0.65%。市场人士认为沪铜在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的走势相对较弱退低铜价。

     在春节长假期间,海外投资者普遍预期中国会在长假后大举买入,因此不断的推高铜价,但是沪铜在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的走势相对较弱,这令投资者对中国的消费启动情况有所怀疑,因此不敢继续大举买入,获利了结压力退低铜价。

     长假期间,LME库存的大幅减少以及由此导致的投资者对中国需求强劲的预期推高铜价。周三LME铜库存减少2,125吨至157,600吨,为去年10月来最低水准,较年初下降逾20%。昨日市场对库存变化的反映力度较弱。

     周三,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零售销售意外上升0.3%,部分原因在于新车和汽油的销售增加。之前华尔街分析师预期1月零售销售下降0.2%,且此前12月零售销售下滑0.4%。鉴于近期公布的就业和服务业数据低迷,这一零售销售数据尤其出人意料。这大幅推高了美国股市。也对金属市场的人气有一定的向好的影响。

     操作上,寻找机会尝试买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