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伦铜维持高位震荡 等待中国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伦铜维持高位震荡等待中国表现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是中国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沪铜高开低走,表现出对外盘大涨的不认可,但伦铜仍然在库存下降的支撑下维持强势,期价低开高走,收于7780,较前日小幅下跌,库存保持快速下降,注销仓单占总库存的比已经高达23%,这样的库存形势对价格的支撑是非常有力的。目前的问题是中国消费还没启动,而进口预期将逐步大量到货,沪铜可能暂时有回落压力,而伦铜技术上看已连续大涨,接近8千的重要技术压力位,也有调整要求。但在沪铜比价极低而伦铜库存压力极大的情况下回落空间将很有限。保持逢低买入思路,操作上少量低位多单继续,新买入则最好等待沪铜回补缺口。

  伦铝昨日大涨,因南非电力紧张持续刺激,期价收于2700美元,但库存保持增加,现货贴水也维持在40美元上下。铝价因电力成本上升而推动远期价格上升,确已抬高价格运行区间,但现货供应并不紧张,这也限制了在中期内价格上涨高度,总体上维持去年以来的波动区间的可能性较大。目前伦铝在2600已获得确认,可能还会震荡上行,但空间不大。沪铝现货保持贴水,在运输紧张缓解后现货供应宽松不支撑价格大涨,其价格波动空间不大,保持区间交易思路,低买高平。

  伦锌昨日下跌,走势保持疲软,库存持续增加对价格的压力在积累,我们保持对锌价震荡偏弱格局的判断。沪锌在不大的空间内剧烈波动,操作上近期按区间思路对待,不可追涨杀跌,19300一线存在技术支撑,少量空头可逢低平仓。

  

  (倍特分析师:邓宏)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