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CBOT摆脱美麦下跌拖累重新企稳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50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CBOT摆脱美麦下跌拖累重新企稳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市场传闻节后中国将加大大豆、豆油采购力度,CBOT摆脱美麦大幅下跌拖累重新启稳上涨。

  CBOT美豆3月合约上涨7.50美分/蒲式耳,收于1328.50美分/蒲式耳;3月豆粕小跌0.50美元/短吨,收于351.80美元/短吨;3月豆油合约收高60点,收至56.26美分/磅。当前南美天气变化不大,供给变数较小,只是中国冰雪灾害加大市场对中国需求增长的预期,因为中国似乎需要增加进口大豆或豆油弥补油菜籽减产的份额。我们依旧预测CBOT美豆将在高位完成等距的5段上涨,目前处于4段末端。至于5段完成后的技术变化将根据基本面情况调整。

  目前中国国内豆类现货价格受政策调控和自身供求紧张双重影响,变动不大,但此后受灾情况进一步明朗后市场会有所反应。

  今日A0809合约继续振荡上试重要技术压力位4880,此后滞涨振荡技术图形关键,只要连续三天贴紧日布林通道上轨维持强势,较大级别行情产生的可能性较大。M0809合约短线技术压力位3380,基本面虽决定其相对弱势,但趋势依旧以振荡走高为主,只是节奏缓慢。连豆油Y0809合约依托4日均线上攻,注意关注其是否连续两天偏离均线,一旦成立即要当心短线剧烈振荡,此之前跟随做多。

  目前豆类上涨动力源于中国需求,其它农产品补涨信号明显,投资者注意区别把握。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