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黄金:国际金价择向波动 沪期金短线机会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45 金牛财顺

    

     鼠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期金如原先所期走出一中阴下跌行情,主力合约以216.01点开盘后一路走低,终下挫1.57点,下跌幅度为0.73%,成交22060手。受国际黄金前夜大幅下挫的影响,沪期金交投较为清淡,投资者兴趣缺乏,观望者众多。昨夜国际金价在原油的带动下,一举消除了先前交易的跌幅,终完成十字形的k线形态。另一方面,黄金的走势受到强势铂金的支持,而与美元的关联依旧较弱。黄金近日走弱的原因主要在于供需基本面的传闻上。

    沪期金交易策略方面,观点不变,现在日内机会相对较多,适合短线投资者操作,中长线投资者可以适当轻仓或空仓观望。(徐君岭,021-50580066)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