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大多收低 MGE3月收于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芝加哥2月13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三大多收低,因市场自纪录高点进一步回落。

    不过MGE 3月合约继续走强,涨至90美分的新涨停板,收于历史新高。

    CBOT 3月小麦合约下滑15 1/2美分至每蒲式耳9.91 1/2美元;KCBT 3月合约跌4 1/2美分至10.41美元;MGE 3月合约上涨90 美分至17.63美元。

    Midwest Market Solutions的总裁Brian Hoops表示,CBOT和KCBT小麦合约在涨至纪录高点之后似乎已经触顶。周一,CBOT3月小麦合约触及11.53美元的高点,KCBT 3月合约触及12.00 1/2美元的高点。

    交易商表示,盘中新的支撑性消息匮乏。印度商务部表示,该国在7月之前不需要进口小麦,因政府小麦库存充足。

    印度是否需要进口小麦将在2008-09年度小麦的实际产量以及政府收购数量确定后决定。

    印度2007年签约进口180万吨小麦以增加国内的缓冲库存。

    在收盘后,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招标寻购至少55,000-60,000吨小麦,船期在3月15日至3月31日期间,FOB。GASC周二取消此前举行的寻购55,000-60,000吨小麦的招标,这被一些交易商视为利空信号。

   小麦期货成交量预估为143,380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