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收跌 受小麦期货大跌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2月13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三小幅收跌,受小麦期货大幅下滑等拖累。

    3月玉米合约下滑3/4美分,报每蒲式耳4.97美元;12月合约下滑1美分至5.19 1/4美元。

    一位经纪商称,小麦期货的跌势令玉米期货盘中多数时间内处于平盘水准下方。

    除MGE春小麦之外的美国小麦期货收盘录得两位数的跌幅。MGE3月春小麦期货收高90美分,报每蒲式耳17.63美元,为纪录高点。

    CBOT3月小麦期货下滑15 1/2美分,报每蒲式耳9.91 1/2美元。

    玉米期货在临近收盘时有所回升,受3月大豆期货小幅走高和原油价格走高等影响。CBOT3月大豆期货收高7 1/2美分,报每蒲式耳13.28 1/2美元。

    一位交易商指出,但临近收盘时小麦期货的跌势拖累玉米期货逆转之前小幅上涨走势。

    该交易商称,玉米期货仍然在追随周边市场的走势,且无法摆脱小麦期货下滑的影响。

    从技术图表上看,3月玉米期货收在10日和20日移动均线下方。

    在场内交易中,商品基金大约卖出1,000手玉米期货合约。

    该交易商还指出,周四玉米期货的走向将取决于小麦期货的走势和美国农业部的周度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公布周度玉米出口销售报告,市场分析师预计截至2月7日一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料为550,000吨至100万吨。

  玉米期货成交量预估为207,517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