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调查:预计NOPA报告1月份美豆压榨量将降至1.546亿蒲式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01 金牛财顺

    

     芝加哥2月1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盘前,美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将公布1月大豆压榨数据。据对行业分析师的调查,平均预计1月份大豆压榨量将由上月的1.559亿蒲降至1.546亿蒲式耳。分析师总体预测区间为1.510-1.565亿蒲式耳。

     同时分析师预计,NOPA1月报告美国豆油库存料攀升至27.64亿磅,预估区间为27.14-27.95亿磅,NOPA上月报告为27.12亿磅。分析师称,豆油库存预期增加主要是因为大豆压榨及产出率依然强劲,但增幅预计比较温和因出口需求部分抵消了生物柴油用豆油季节性下降的影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