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周边工业品回调 胶价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7:3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周边工业品回调胶价高开低走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受原料胶供应减少、原油和贵金属期货价格走坚共同提振,日胶在国内春节休市的情况下先跌后涨,今日金属等工业品回调,使得沪胶响高开低走,全天最高24500最低23860,收于24030,成交量和持仓量均小幅增加。

  

  消息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三尾随TOCOM期胶小幅下跌,但冬季供应吃紧给价格带来支撑。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3.99泰铢,昨日上午尾盘报每公斤84.19泰铢。

  

  技术面,日胶低开震荡,短期30日均线给以支撑,MACD指标显示黄金交叉,短期将在前期高点313的压力下震荡。沪胶805高开低走, 30日均线给以强支撑,MACD指标同样显示黄金交叉,各日均线逐渐向上,有上涨需求。

  

  操作建议:中线涨势不变,但周边市场不稳定,给胶价带来不确定因素,建议日内交易,多头依托30日均线谨慎持有。

  

   (周金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