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获利调整压力巨大 胶价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7:2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获利调整压力巨大胶价高开低走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兰兰)--中国假期内,日胶价格经历了大幅波动,但最终较节前收高,近两日,受短线获利回吐压力抑制,期价有所回落,今日价格总体围绕303日元进行窄幅波动,截止北京时间15点30,基准7月合约报302.8日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9日元。从日胶技术图形上看,虽然仍处于上行趋势之中,但在经过近期的上升走势后,期价再度面临前期高点附近的压力,短期趋于收敛振荡整理,上方关注310日元一线压力,下看295日元附近支撑。

  

  国内方面,节前最后几个交易日,期胶多头显示出充足的信心,持续介入多头头寸。虽然节日期间外盘走势更有利于多头,但较大的多头部位同时也产生了明显的兑现压力,今日805合约略微高开后就逐渐走低,之后延续回落走势,尾盘前一度低至23860,最终勉强收上24000,报24030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点。今日收一根高开低走的长阴线,主要归因于短线获利多头的出逃,短线存在一定调整压力,但进一步的走势还需要观察,24000若失手,则可能引发较明显的回调,否则仍处强势。

  

  现货方面,受原油、黄金价格走势提振,以及欧美用胶企业的持续购买力度支持,中国节日期间,东南亚橡胶现货价格表现异常坚挺,烟片胶价格成功站稳2700,一度接近2800美元,预计受整体供需局面影响,现货价格仍将持续强势。

  

  操作建议,短线不宜追高,回落可逐渐买入,注意控制持仓。

  

  江南期货: 邹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