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玉米近期保持横盘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6:50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玉米近期保持横盘窄幅波动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兰兰)--玉米0809合约今日1774元小幅低开后快速回落,至10日均线附近止跌企稳,随后震荡上行,尾盘发力上攻,收盘报1782元,成交量25万手,持仓量增加2.7万手。

  

  国内春节假期,外盘农产品大幅波动,小麦连续涨停,带动大豆玉米大幅上涨,隔夜美盘玉米小幅下挫,但继续保持强势格局不变,原油价格继续在90美元上方波动对玉米也有一定的支撑,CBOT玉米短期围绕500美分争夺较为激烈;连玉米在前期探低至1700元上方后,近期走出一轮反弹行情,小麦在前期飙升后,近两个交易日出现大幅回调态势,美盘短期方向暂不明确,国内市场在1780元附近多空分歧明显拉大,国家相关部门为了保证食品整体供应安全和稳定,以及保证通货膨胀在可控范围内,都可能会采取相应措施控制原粮和食品价格保持稳定,但外盘强势对玉米价格是一个支撑,预期后市走势将会围绕1780元做反复争夺。

  

  技术上:短期均线低位拐头向上,低位金叉,MACD指标零轴下方有拐头向上,低位金叉,红色能量柱增大,KDJ指标有发出买入信号,指标信号偏多。

  

  建议:上升通道形态保持良好,可逢低短多。

  

  良茂期货/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