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连豆盘整 投资者可轻仓持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6: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连豆盘整投资者可轻仓持多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连豆在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振荡,主力合约0809开盘4830最高4830最低4789收盘4808,K线收为下影线较长的阴线,为弱势的吊颈形态。主力合约0901低开振荡,K线收为"红十字星"。

  受新年气氛影响、对盘面走势不明等影响,成交不活跃。受年后资金补仓的影响,日内两个合约均有上万手的增仓。从日内盘面上看,支撑力度不错,在空方的进攻下守住了盘面,但是主动性的进攻有所缺乏。多方仍是市场主导,但有空方进驻。

  

  美豆在我们年假期间走势冲高回落,受制于美麦的涨跌。MACD、KD指标向弱。但可以关注10日均线对K线的支撑。

  

  预计连豆0809合约有回补4780一线缺口、攻固4800一线的需求,暂时盘面有望继续现弱。但受油脂走高的带动,后期仍有部分上行空间,建议多单投资者继续持有,无仓投资者逢回调轻仓进多,同时要注意及时止损。(加晓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