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集成利期货:豆类商品涨跌互现 连豆油一支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3:34 文华财经

集成利期货:豆类商品涨跌互现连豆油一支独秀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节后首个交易日,豆类商品涨跌互现,其中豆油保持节前强劲上行态势,豆及豆粕则因节日期间外盘走势徘徊而探低回升,目前全球粮食均以告急,而在新一轮的多哈会议中不少国家也认同后期对于粮食出口从严的政策导向,同时根据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豆类库存处于历史底部,豆价上行将伴随国际粮价一起是一个中期的趋势,短期内估计难以缓解,尽管在即将公布的美新一年度种植意向出炉前美豆走势上行势头受制,但回落空间不大,近期以调整为主。

  13日早盘连大豆主力9月开4830,盘中探底回升,早盘收4814,较节前跌19,不少买盘逢低介入。豆粕0809走势与大豆相仿,早盘收3354,较上日跌19,持仓也在增加。尽管早盘收跌,但周边如小麦的上涨似乎给豆及豆粕提供不少的上行推动,午后估计振荡上行为主。多单轻仓逢低介入。

  连豆油在豆类商品中一支独秀,主力5月早盘收11578,较上日升110,增仓上行,均线多头格局保持良好,不过对于目前的位置多头追张略有迟疑,早盘尾段出现盘整,建议午后多单保持但暂不适宜再加码。

  集成利 黄伟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