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运期货:金融市场多空互现 期金震荡是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3:04 文华财经

良运期货:金融市场多空互现期金震荡是主流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国内假日期间C0MEX市场黄金期货与各金融市场表现出一定关联性,各经济主体以涨跌互现局面进行,而C0MEX4月期金历史高位面前短期投机盘也为表现较强动能,整体保持中期震荡调整趋势。美国股市场受巴菲愿意为保险公司担保消息面刺激再次形成短期上升局面。美元状况,受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与英国央行降息刺激下,形成低位反弹局面,但短期可能再次受今日发布1月份零售额数据偏空影响,整体单边行情机率很小。原油市场,受委内瑞拉限制对美国出口,而抵消预期美国原油库存上升影响,形成突破上升局势,今日国际能源署将发布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以及美国能源资料协会也将于今日公布一周库存数据。

  春节期间国际金未表现出太大波动,COMEX4月期金在连续触碰敏感区930美元/盎司高点后回落,表现持续性买盘力度不足,短线获利盘仍为主要压制因素,行情的不稳定性仍会显现,技术上短期震荡区间反复,30均线市场心理支撑位。

  上海黄金期货短线资金为主导,由于前期连续跳空状态,区间性的支撑较弱至使盘中出现偏空局面,本周技术性偏弱行情可能性较大,缺少外盘金支撑,短线震荡势造作思路将是主流,预计行情在缺口处以震荡形式进行,来增加上涨动能和吸取市场新的筹码的配合。

  

  (良运研发 张会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