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供给趋紧致国际油价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1:00 金牛财顺

    当天有报道称非洲第一大产油国尼日利亚由于国内安全因素和设备维护计划等方面的原因,原油日产量可能削减100万桶。另外,有报道称,由于一处油井出现技术故障,北海地区的原油日产量减少了28万桶,而俄罗斯今年原油产量因为一座大型油田产油能力“接近枯竭”也可能出现下滑。

    

     由于担心原油供应紧张,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大涨3.66美元,收于91.77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43美元,收于91.94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