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非Hulamin07年国内销量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30 金牛财顺

      据悉,南非铝产品制造商Hulamin2007年国内轧制产品销售额大幅下降,国内需求显著放缓,略低于06年水平。之前三年其国内需求则增长了近50%。

      其表示,该下跌主要受收紧的经济条件影响,以及成品进口增加--南非兰特受压带来的负面影响。

      通过提升出口量,其07年销售量由06年的18.3万吨增至19.3万吨,其期望08年国内需求能够再次增长。

      该公司拟将其产能提升至25万吨/年。其还表示,希望目前的南非能源危机将不会对其产量带来原料影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