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实达运作部早会(02-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9:15 金牛财顺

    铜

     中国春节假期期间伦铜上涨500美元,主要炒作因素是伦铜库存下降和中国未来需求,今日中国盘开盘,上方预计仍有一定的压力,多头宜先平仓了结。

     多头平仓,空头先观望 0755-83752307

    陈先生

    

    黄金

     目前国际金融环境仍不稳定,导致金价春节期间波动较为剧烈,显现出相对强势,中期仍然看涨,周三美国公布数据较多,可适当关注,目前操作建议短线操作为宜。

    

     短线操作

    

    铝

     LME铝继续上涨,但依然没能突破2700的位置,主要受获利平仓的打压,市场观望气氛较浓,目前市场短期方向尚不明朗,中长期依旧看涨,操作建议等待回调后建仓,前期多单仍可持有。

    

     多单持有 0755-

    83753927

    张先生

    

    锌

     伦敦锌在2500下方横盘,盘面弱于伦铜,国内运输电力问题有所缓解,不利于锌价上涨,预计今日盘面会受铜带动向上,短线做多。

     短线做多 0755-

    83752385

    袁先生

    

    原油

     春节期间油价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国际政局动荡致使短期内原油价格仍将维持宽幅震荡,中长期上涨趋势仍在,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

     短线操作

     0755-83752307

    陈先生

    

    大豆

     美盘走势近期转为高位震荡。虽然基本面上未有改变,但短期外围市场的震荡仍然会对市场构成一定的影响。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为宜。

     短线操作

     0755-

    83753931

    黄先生

    

    豆油

     美盘近期在高位持续震荡,国内豆油市场的支撑力量也随之转弱。由于昨日外围市场的大幅波动增加了后期走势的不确定性,因此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

     短线操作

    

    

    豆粕

     美盘的走势近期转为高位震荡。技术上,连粕的上涨通道已有所破坏,在基本面未有改变的情况下。操作建议短线为宜。

     短线操作

    

    玉米

     国内新玉米的上市压力,及国家粮食政策的作用直接对玉米期价构成压力。后期玉米期价会呈现震荡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但幅度有限。操作上日内短线为宜。

     短线操作

    

    菜籽油

     内外盘油质市场的高位震荡使得支撑力度转弱。鉴于目前整体现货市场趋势变得不确定。操作建议短线交易。

     短线操作

    

    

    麦子

     郑麦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小幅波动。美盘大幅收跌,部分合约收于跌停,对之前涨幅进行修正。国内受政策限制,建议震荡思路,短线操作。

     短线操作 0755-83753956

    俞小姐

    

    白糖

     郑糖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交易清淡,窄福震荡。美盘收跌,因基金及指数基金卖出展期合约拖累。建议震荡思路,短线操作。

    

     短线操作

    

    橡胶

     橡胶进入停割期,产量逐步减少,中长期来看仍然会有较大上涨空间;春节期间日胶维持震荡走势,目前操作暂时建议短线偏多。

     短线多单

     0755-83753920

    钟先生

    

    股指

     股市预计今日将跟随外盘的走势出现一定幅度的振荡,后市仍然偏振荡。

     离场观望 0755-

    83753931

    蔡先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