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CBOT大豆小幅下跌 连豆短线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9:05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CBOT大豆小幅下跌连豆短线参与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CBOT大豆期货震荡收低,3月主力合约收盘报1321美分,下跌了5美分。缺乏新利多消息及小麦期价暴跌是吸引市场投机抛售的主要原因。小麦疲软,周边金属和能源市场下滑都对大豆期价打压作用明显。不过,在长期基本面利好、强劲需求、南美大豆产量悬而未定及技术面等诸多因素支撑下,大豆期价跌速放缓。以及,为和玉米、春小麦作物竞争种植面积,大豆期价需要保持在一定基准之上。

  今日CBOT电子盘早盘低开高走,上涨势头强劲。假日期间,美盘呈振荡走势,期价变化不大。预计今天连豆将高开高走,盘中振荡。由于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市场人气需慢慢恢复,建议投资者以日内振荡交易为主。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 刘泽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