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国际投资者密切关注中国铜市开盘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国际投资者密切关注中国铜市开盘表现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周二走坚,受库存减少支撑连续第五日上涨。中国的交易商们周三将结束春节长假重返市场。三个月期铜涨至每吨7,890美元,较周一上涨125美元。基本面LME铜库存减少4,400吨,目前处于自去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准,年初以来累计减少了近20%。当前市场看到库存和棋价有很强的关联性,两年来LME库存的变动是影响价格的主要主导因素。在库存下降的情况下,铜价已涨至去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准,年初迄今的涨幅逾15%。但国际投资者多数认为尽管铜库存出现一段时间以来的较大降幅,但铜价却小于他们的预期,因此铜价是否会更加迅猛涨势,亦或在连涨五日后出现必要的修正,这还有待观望。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铜周二微幅收高,投资者在其逼近每磅3.60美元时平仓。3月期铜结算价收高0.15美分报每磅3.56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3.5275-3.5960美元。周一该期约触及日高3.5990美元,为去年10月29日以来的最高水准。欧美投资者关注焦点现在将转向中国上海铜市场,以及该市场将对伦敦及美国市场的强劲上涨会作出何种反应。

  沪铜主力合约0804短线目标指向68000元至66000元,多空分水岭在62000元,今日人气分水岭在63000元。投机操作63000元上方看多操作,短线操作61000元上方以看多思路为主,短线关键阻力位在65000元,三日内接近66000元上方不宜盲目追多。(贾晖)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