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金价短期前景不够明朗 沪期金建议谨慎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35 文华财经

国际金价短期前景不够明朗沪期金建议谨慎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春节长假期间,国际金价先抑后仰,在原油的带动下完成一波反弹。从二月五号的885.4低点反弹到前日的927.45高点,振幅为38.05点。昨夜国际金价的走势似乎有反弹终止的迹象,伦敦现货金下跌19.45点收904.9美元每盎司。纽约期金主力合约四月合约下跌15.6点收911.1美元。国际期金走势值得重点关注的一点是美元指数(欧元)对金价的指导作用近期弱化,尤其表现在长假期间的国际金价反弹上。近期黄金价格与美元、其他大宗商品及证券的相关联系将在本周报上给予阐述。

  

  沪期金交易策略方面,在长线利多基本面没有太多变化的前提下,沪期金有继续跟随国际金价下探的要求,建议投资者目前以短线操作为主,中长线投资者可以适当轻仓或空仓观望。(徐君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