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低 受技术性卖盘等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2月12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跌,受小麦期货大幅下滑和技术性卖盘以及多头平仓等拖累。

  3月玉米合约下滑5 3/4美分,报每蒲式耳4.97 3/4美元;12月合约下滑5美分至5.20 1/4美元。

  Kleist Ag Consulting公司的分析师John Kleist称,玉米期货盘中未能脱离CBOT小麦期货大幅下滑的影响,此外,市场下跌的部分原因还在于一些出脱小麦部位的交易商也在同时出脱玉米期货部位。

  CBOT3月小麦合约收跌41美分,报每蒲式耳10.07美元,5月合约下滑60美分,至每蒲式耳10.25美元。MGE和KCBT小麦期货多数合约亦纷纷跌停。

  一位场内分析师表示,大豆期货下滑和周边市场下跌等亦令市场上档受限。

  3月大豆期货收跌5美分,报每蒲式耳13.21美元,盘中,该合约一度跌至每蒲式耳13.07美元。近月黄金期货收跌,原油期货亦下滑。

  分析师John Kleist称,市场基本面消息不多,所以,“玉米期货仍可能出现技术性修正。”

  从技术上看,3月玉米收在10日和20日均线下方,为自1月24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在场内期货交易中,商品基金卖出7,000手玉米期货合约。

  一位分析师表示,周三玉米期货的走向将取决于小麦期货的走向和周边市场的走势。

  在选择权交易中,MF Global公司在4.70美元买入1,500手5月合约的看跌期权。

  玉米期货成交量预估为302,247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