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橡胶:现货橡胶价格上涨 市场交易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据新加坡2月12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上涨,受原料胶供应稀少、主要的橡胶期货市场强劲上涨以及原油和贵金属期货价格走坚共同提振。

  但市场交易静淡,因中国正值春节假期,需求稀少。预期本周来自中国的交易将持续疲弱。

  新加坡贸易商表示,市场前景坚挺,因泰国和马来西亚进入冬季,且零星降雨继续中断印尼苏门答腊岛的橡胶收割。

  

  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81美分,周一报275美分。

  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82美分,周一报267美分。

  3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68.9美分,周一报265美分。

  3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70-272美分,周一报267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