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12日CBOT大豆期货收低 受投机性抛盘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芝加哥2月12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低,因受小麦期货大幅下挫溢出的疲势影响,市场出现投机性抛盘。

  3月大豆合约收低5美分,至每蒲式耳13.21美元,7月合约收低5 1/4美分,至13.49 1/4美元,11月大豆合约收低11美分,至12.71美元。3月豆粕合约收低3.20美元,至每短吨352.30美元;3月豆油合约收高36个点,至每磅55.66美分。

  Price Futures Group的分析师Jack Scoville表示,新的支撑消息匮乏及小麦期货大幅下挫令市场出现投机抛盘。

  交易商称,小麦期货跌势拖低大豆价格,抹去稍早涨幅。

  分析师称,市场关注小麦期货走势,金属和能源期货下滑增添了市场的下跌基调。

  分析师补充称,市场基本面利多,且需求良好,南美部分地区的大豆产量仍存在不确定性以及技术支撑限制下跌走势。

  一CBOT场内交易商表示,展望未来,交易商将密切关注小麦期货的走向,大豆和玉米,春小麦之间的面积争夺战持续支撑大豆价格。

  气象服务机构DTN Meteorlogix Weather Service预估,本周余下时间,巴西北部的大豆种植区将出现小到中雨。巴西南部将出现零星降雨,天气状况总体上有利于大豆作物的生长。

  阿根廷中部作物带本周天气干燥,但近日的降雨令天气有利于作物生长。阿根廷气温接近至低于正常水准,因此本周不会出现炎热天气。

  在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分散在各经纪行中,投机基金抛盘预估为2,000手合约。

  大豆产品期货收盘涨跌不一,豆粕期货收低,受大豆期货溢出的疲势打压,因小麦和大豆期货下滑之后,市场出现持续的投机抛盘。

  豆油期货反弹收高,市场交投震荡,技术性买盘以及豆粕/豆油套利部位的出脱为豆油提供支撑。

  在豆粕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分散在各经纪行中,投机基金抛盘预估为2,000手合约。

  在豆油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分散在各经纪行中,投机基金买盘预估为1,000手合约。

  预估大豆成交量为179,773手,豆粕成交量为51,564手,豆油期货成交量为56,466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