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OCOM橡胶期货大多小幅收低,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8:00 金牛财顺

    据东京2月4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一大多小幅收低,交易清淡,区间震荡,市场需要新的指引。

     交易商称,此外,看涨的现货市场具有支撑性,但原油和贵金属价格疲软打压人气,抵消了潜在的涨势,但市场持于300日圆上方,尽管交易商在午后盘中结清头寸。

     然而,中国在周三开始适逢假期缺席市场,料在未来交易中给价格增添一些压力。

     TOCOM橡胶期货未来几日可能在298日圆寻获强劲支撑位,阻力位在305日圆,除非有新的指引出现。

     基准7月RSS3合约收低0.9日圆至每公斤300.9日圆,现货月2月合约上涨0.3日圆至每公斤289.9日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