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商品交易所增设棕榈油交割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7:59 金牛财顺

      本报讯 昨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发布通知将增设2处基准指定交割库、6处非基准指定交割库,并公布了与基准交割库的升贴水标准。

      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增设棕榈油指定交割仓库,增设益海(广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东马油脂(广州保税区)有限公司为棕榈油基准指定交割仓库;同时增设嘉里油脂公共设施(上海)有限公司、金光食品(宁波)有限公司、嘉兴市乍浦东方油脂有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东方华谷油脂贸易仓储有限责任公司、华东油脂工业(泰兴)有限公司为棕榈油非基准指定交割仓库,与基准交割库的升贴水为50元/吨。而新增设的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为棕榈油非基准指定交割厂库,与基准交割库的升贴水为100元/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