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LLDPE市场继续走高,缺乏支撑不宜追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7:00 金牛财顺

    今日LLDPE市场走高,周边市场的上扬提振LLDPE市场人气。国内现货市场平静,贸易商及下游企业开始放假。国际原油市场下挫,对国内市场缺乏支撑。综合来看,LLDPE市场上涨动能不足,不宜追高。L0805合约报收13980,上涨90个点,成交21298手,持仓量4174手,增仓14手。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低于预期,关于美国经济步入衰退的预期增加,国际油价承压回落。周五NYMEX3月原油期货下跌2.79美元至88.96美元,ICE3月原油期货下跌2.77美元至89.44美元。与市场预期相符,2月1日OPEC会议维持产量不变。不过,产油国官员表示根据美国经济运行状况,后期可能降低产量,增加原油走势变数。近期原油市场宽幅震荡,对LLDPE市场指引不强,LLDPE市场缺乏持续走高动能。

     从技术上看,L0805合约运行于长期上行趋势线之上,但继续走高面临14000压制,不宜追涨。

    

    撰 写: 吴秋娟 联系方式: TEL:0411-39815931

     MSN:wqj5263@hotmail.com

     E-MAIL:wuqiujuan@cifco.net.cn

     QQ:80265047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