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早盘白糖玉米020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9:01 金牛财顺

    外盘评述:随着投资者买盘热度消散,周五CBOT玉米期货市场没能守住盘初温和涨幅,近月3月合约周末平仓压制下尾市收低,其余月份合约平收或上涨。 3月合约开盘505美分,高点509.5美分,低点499.5美分,收盘500.5美分,下跌0.75美分;08年12月合约开盘521美分,高点526.5美分,低点517.5美分,收盘519美分,上涨3.25美分。

    国内基本面:东北地区因中储收购工作的展开,吉林深加工企业收购价格稳定,购销略显平静,由于前期收购较为集中,库存堆积,加上春节临近,部分企业停止收购,其他企业及贸易商正常收购。南北港口玉米相对弱势,港内已有相当一部企业停止了收购,提前进入过年休假状态。 2月1日国产二等玉米大连价格为1580元/吨,较前日涨跌为零。全国均价为1730.91元/吨。

    今日提示:受南方持续大雪影响,市场开始对雪灾进行大势炒作,且由于雪灾可能对对玉米运输形成一定的压力,造成局部地区货源紧张现象,玉米现货价格短期内有出现上涨的可能。据称未来南方地区雨雪天气还将持续一个月,那么我们对上涨的概率将更大。短期笔者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远月809和约适当作多,以前期支撑平台1750为保护,破则平仓出局。同时前期高位买入805合约的投资者此时应是较好的解套机会,建议把握时机适当高位平仓。 (倍特分析师:夏松)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