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MED拟重启力拓西班牙铜矿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9:00 金牛财顺

      EMED矿业公司日前宣布一则有关其收购力拓西班牙项目以及重启铜生产的进展报告。

      EMED拟于4月份向全部股东寄送有关该项目的详细信息通报,以在5月份召开的年度股东会议上讨论该项目。

      如果该项目在08年第二季度通过监管部门与股东的批准,并且达成正式决定,EMED将于第四季度重启该项目生产。

      EMED已开始该项目的计划、文档与融资,一旦通过股东同意达成决议,其将投入启动,将时间延迟最小化。

      该公司行政董事Harry Anagnostaras-Adams表示:“一旦政府通过我们的专业与经济能力证明,我们还必须申请所有的批准,但我们对此很乐观,并且通过这个铜矿开采我们将会为股东创造极大的价值。”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