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大幅度持续上涨 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6:4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大幅度持续上涨多单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沪锌本周呈现的是连续性的持续大幅度上涨的走势,一周五个交易日,上涨幅度高达2000元/吨,11%有余,尤其在周三,沪锌跃上所有均线的阻力位置的时候,进行了大幅度的“清洗”,为后两个交易日的继续大幅上涨,提供条件。同样伦锌在“来自中国的恶劣天气导致锌矿关闭”的利多激烈,在周四晚间大涨7%左右,与沪锌上涨相呼应。

  

  其实在沪锌和伦锌在技术上,在本周同样都面临爆发的“结点”而国内的恶劣天气正好为酝酿已久技术性大大反弹提供“导火索”。沪锌和伦锌的蓬勃的反弹行情被激发。

  

  从目前的价格走势来看,炒作“中国因素”还在继续,尤其是我国目前的恶劣天气状况仍在延续,同时也正值国内“春节”期间,国外基金可能接着这个机会,将基本金属的反弹进一步扩大。锌市场目前锋芒毕露,多单持有,伦锌下一技术目标位置应改在2820美元一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