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能源短缺引发供应忧虑 铜价走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6:34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能源短缺引发供应忧虑铜价走势强劲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中国的雪灾造成电煤运输不畅,电厂库存吃紧,电力供应出现危机,众多有色金属企业被迫减产或停产,内外盘铜价因此得到强力推动,短期表现的十分强劲,且这种供应忧虑短期有持续影响市场的倾向。

  伦铜昨天库存大增8000多吨,但中国的供应问题和美国股市的良好表现带给伦铜走强的动力,但远期需求的不确定性可能将对价格形成压制,短应应继续关注股市表现以寻找线索。沪铜相对伦铜,表现要谨慎很多,春节假期邻近,市场的规避风险情绪很高,持仓在节前有进一步减少的趋势,短期突破上涨的能量是不足的,建议保持谨慎的做多思路,以寻找日内短线交易机会为主。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