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玉米保持箱体震荡 节前难有所作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5:49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玉米保持箱体震荡节前难有所作为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玉米0809合约今日1750元开盘后震荡向上,午后发力上攻,盘中最高报1761元,尾盘报1760元,今日成交量达20万手,持仓量减少2.2万余手。

  CBOT玉米本周围绕500美分关口窄幅波动,美联储的降息政策并没有给市场注入足够的兴奋剂,外盘玉米的相对疲弱走势另投资者较为失望,连玉米本周仍处于弱势盘整格局,继前期的大幅下挫后,本周玉米基本处于低位企稳,小幅反弹的态势,国内宏观调控政策也希望价格保持平稳,总体来看,反弹力度和高度有限,而且恰逢下周春节一周休市,投资者交易较为谨慎,交投明显较前期清淡,预计节前保持横盘态势,区间窄幅震荡行情为主,继续保持在节前多看少动的策略。

  技术上:短期均线低位拐头向上,低位金叉,MACD指标零轴下方有拐头向上迹象,绿色能量柱继续减弱,KDJ指标有发出买入信号,指标信号偏多。

  建议:短期仍为震荡筑底行情,节前以降低仓位和日内交易为主,顺势而为,注意止损。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