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现货小单为主 PTA期价减仓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8:34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现货小单为主PTA期价减仓中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PTA现货变化不大,临近春节,交易员返乡导致市场难有大的成交。但小规模走货仍时有出现。短期来看,节前疲弱的下游行情和低迷的交投将继续制约PTA价格走升空间。另一方面,尽管目前市场普遍看好3-4月份价格可能迎来一轮季节性上涨,但基础普遍源自下游好转的假设。如果未能成真,那未来价格下跌将不可避免。目前下游企业大多放假,在工人全部返工前,料将压制下游消费企业需求。

   技术上,周K线仍旧出于长期趋势压制之下。期价紧贴长期 压力线整理,有蓄势突破迹象。日内期价宽幅整理,持仓大量减少。远月合约持仓增幅有限。从目前看,未来行情更可能在805合约发生,而803料将伴随节日到来,继续减仓为主。

   操作上,观望。商品市场企稳前仍有波动,持币观望资金动向。

  首创期货 李国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