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强麦窄幅震荡 交投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8:0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强麦窄幅震荡交投萎缩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四郑麦市场交投清淡,呈窄幅震荡走势。主力合约WS805尾市报收于1916,较上一交易日上涨4点,持仓大幅减少8962手。

  从基本面看,近日国内地区小麦价格基本呈现稳定,一方面,最低收购价小麦强势供给力度不变,市场供应得到充分保障;另一方面,节日面粉市场回暖并不明显,加之目前面粉加工企业已将精力主要集中在面粉的销售和资金回笼上,小麦采购行为已经趋缓,估计节日期间小麦市场价格将继续保持弱势稳定格局。

  CBOT小麦期货周三大多大幅收低,遭遇获利了结打压,且存在需求利空的传言。

  从盘面看,早盘郑麦期价在隔夜美麦下跌的影响下期价低开后小幅回落即在低位买盘的抬升下震荡上扬,至日高点1922期价遇阻回落,而后全天期价围绕在1920上下窄幅震荡,全天交投萎缩,持仓减少八千余手。从图形上看,WS805其日K线报收小阳线,场内观望气氛浓厚,来自上方的抛压仍不容忽视,预计明日郑麦期价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短线交易。

  金瑞期货 李晓微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