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期货:LLDPE低开高走 维持横盘整理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7:19 文华财经

中期期货:LLDPE低开高走维持横盘整理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今日LLDPE市场高开低走,维持横盘整理走势。国际原油市场小幅收高,但LLDPE市场走势平淡。国内现货市场一片寂静,贸易商及下游企业开始放假,价格方面大体平稳。期货市场人气一直平淡,加之节日效应,市场持仓量不断萎缩,走势难有起色。L0805合约报收13870,与昨日持平,成交15534手,持仓量4112手,减仓288手。

  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刺激油价小幅走高,周三NYMEX3月原油期货上涨0.69美元至92.33美元,ICE3月原油期货上涨0.53美元至92.53美元。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幅度超过市场预期,一度引发油价下挫,随后在美联储公布降息消息的激励下油价自低点反弹。欧佩克将于2月1日在维也纳召开临时会议,讨论石油市场形势并决定产量政策。在目前的市场状态之下,欧佩克可能不会调整原油产量。

  从基本面来看,国际原油市场炒作题材丰富走势动荡,然而国内LLDPE市场被节日气氛笼罩,走势维持平淡。从技术上看,L0805合约日K线图上均线胶着,短期走势方向不明,不过期价仍运行于长期上升趋势之中,短期走势可能震荡盘升。

  

  中期期货 吴秋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