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保持反弹走势 玉米小幅收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6:49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保持反弹走势玉米小幅收涨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周四玉米经过一周的反弹上涨,收回部分跌幅,今日保持调整震荡,大部合约小幅下跌。其中玉米主力9月合约开盘1750元,最高1751元,最低1737元,收盘1744元,较昨日结算价下跌5元,成交235750手,增加22130手。

  美国方面,由于市场交易清淡,周三CBOT玉米期货跟随小麦跌势收低。少量大豆/玉米套利交易也对玉米盘面施压,同时,在联储下午公布利率决议前市场买盘兴致不高。近期玉米期价支撑多来自周边商品市场,而原油、贵金属期货也小幅影响玉米走势。

  国内方面,从相关企业获悉,由于目前产区淀粉厂家库存前移,销区市场到货量大幅增加,导致短期内供需严重失衡,淀粉价格在节前全面下调,下跌幅度普遍在30-70元/吨不等。

  玉米在保持一周的反弹走势后,近期成交量不断下降,成交清淡,今日玉米期价略微下降,临近春节,交易气氛不浓,建议投资者保持短线操作。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鲍红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