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郑糖多空对决 短线还需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6:49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郑糖多空对决短线还需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郑糖807今日开3828,全天窄幅波动,最高3850,最低3820,日成交237948手,持仓280726手,尾盘报收3841点,较昨日收涨28点。

   基本面来看,我国白糖主产区广西自1月中旬开始出现寒冷阴雨(雪)及霜(冰)冻天气,占我国白糖产量60%的广西的部分地区宣布进入重大气象灾害预警Ⅱ级应急响应状态,给广西蔗糖生产带来较为严重的影响。目前还无法估计灾害性天气对白糖产量的影响程度,但本榨季和下一榨季产量下滑注定无疑。如果霜冻天气持续时间过长,造成减产幅度过大,当前的供应压力将荡然无存,期现市场有望起死回生。

    综合来看,现货库存压力与霜冻天气双重因素的综合作用,决定了糖价的未来方向。技术面来看,期价在3780附近受到强力支撑,短期内下破可能性不大,但短线也很难走出快速反弹的行情。

   操作上,观望为宜。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王谨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