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集成利期货:连豆类涨跌互现 节前估计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3:34 文华财经

集成利期货:连豆类涨跌互现节前估计持稳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31日连豆类商品期货涨跌互现,由于国内持续的雨雪天气对油料作物造成危害且近段时间国内外对油脂强劲的需求使得豆油在上日的轻微调整后再度盘高,但节前对豆粕需求的不振仍使市场承压,截至早盘收市,A0809弱势整理,收4660,持稳;M0809则继续小幅回落,收3251,较上日跌10;Y0805则小幅上行后盘整,收10964,较上日升62,预计春节前后以持稳为主。

  国内现货方面,饲料企业年前补库已基本完成,尽管目前豆油需求依旧旺盛但后市随着冬季消费高峰的过去及国家的调整政策,走势可能出现回调。不过近日雨雪环境下部分饲料企业增加了补库周期,尤其是广东地区,油仓出货较大,对目前豆类商品的价格仍造成一定的支撑。

  外盘方面,目前美豆继续攀升,估计在消化美降息政策的影响,不过随着经济衰退忧虑的加重,同时近期原油价格遭遇关键点位阻力回落仍对节前豆价造成制约。

  集成利研发部 黄伟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