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黄金午评(01-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2:44 金牛财顺

    早盘美指反弹,现货价格继续回落,受此影响国内合约小幅下降,且成交量依然不多,市场交易清淡。午盘收市时总成交量仅为28148手。主力合约AU0806午盘收于219元/克,较最日结算价下跌2.06元,跌幅0.93%,持仓为33920手。

     基本面分析:美联储以9比1的票数通过下调联邦基金利率和窗口贴现率各50点的决议,利率声明中提到将继续评估金融市场和实体经济状况,如有必要将及时采取行动应对风险。美联储降息公告原文大致内容为:最近数据显示房市进一步萎缩,劳动力有可能疲弱,委员会预计,通胀将在未来几个季度保持温和状态,但仍要密切关注其发展情况。今日的决定,加上以前所采取的措施,应该能帮助提振经济在未来一段时间温和增长,并减轻经济衰退风险等等。

    从技术角度分析,今日市场的交易仍然比较清淡,持仓量也有所减少,春节的临近也导致大部分投资者持观望状态。由于基本面利好已经消化完毕,所以短期内上涨的动能比较缺乏,建议投资者继续以观望为主,节前尽量了结持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