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0:30 金牛财顺

    外电综合报道,墨西哥:据墨西哥全国食糖和酒精协会本周二公布的数据,截止2008年1月26日,07-08制糖年(11-10月)第14周时墨西哥已产半精练级食糖1,246,231吨,较06-07制糖年同期的产量水平增长了约0.6%。

     国际食糖市场基本面前景:国际投资银行Fortis在其1月份月度报告中认为,虽然本制糖年全球食糖市场供给过剩量达1,100万吨,但到08-09制糖年是国际食糖市场将转为供给不足约100万吨。

     ICE糖市:由于0805期约糖价逼近13.00-13.10美分/磅的区间后小投机商获利回吐,本周二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冲击1周半高点后回落并稍稍收低。由于0803期约将在1个月后摘牌,当日糖市上针对0803期约的清结算操作和转月交易较为活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