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07年12月小麦库存月比上升64%至9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0:00 金牛财顺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澳大利亚07年12月小麦库存月增64%至900万吨,同期谷物库存总量月增59%至1,560万吨。

    综合外电1月31日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31日公布数据显示,07年12月份澳大利亚大型粮食处理公司及贸易公司仓库中的小麦库存月比大增64%,达到900万吨。

    统计局称,鉴于冬季作物收割基本完成,大型粮食处理公司仓库中的谷物库存量12月份大幅增长。

    报告显示,澳大利亚12月份谷物总库存为1,560万吨,月比上升59%,但年比减少70万吨。

    12月大麦库存较上月增长55%至480万吨,包括燕麦、杂交黑麦、高粱、豌豆和油籽等在内的其它谷物库存月比增长50%至180万吨。

    澳大利亚统计局未公布一年前的数据。

    冬播谷物及油籽库存通常在每年的10月-12月收割期间增加,然后稳定下滑,反映出口及国内的消耗。

    上述统计数据并不是澳大利亚持有的谷物库存总量,因为地方或小型仓库运营商的库存以及非农库存未在统计之列。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